银河02

你看不见我所以我不快乐

你看不见我所以我不难过

宇宙的星星很多难免会遗忘几颗

所以用坠落证明自己来过

我已见过银河  可我只爱一颗星

沈然真的记不住康彦的同桌是谁了。那会儿其实蒋啸他们总回头想跟她聊天,可她却总是回头找康彦聊天。于是,大家渐渐的察觉出一些关于她的还未戳破的莫名的小心思。

可是,总有点儿不可思议。

于是,大家也只是默默的看着,默默的选择不吭声。

罗林个高,瘦,白T穿的很有feel。但是,大概难逃青春期男生的习性,挺臭美的。
哦,忘说了,是青春期长得还不赖的男生特有的一种习性。
她跟罗林回家是同一条路的。
当太阳升到头顶正中央时,街市并没有因为这热辣而冷却。
她们回家是要穿过一个闹市的。
熙熙徉佯的车流,蠕动的人流,在这一片拥挤与嘈杂中,穿行而过的黑白间杂的校服还是很显眼。走过了这恼人的一阵,沈然一般会在街角一个老婆婆的摊上买上一个包子,边走边啃的回家。
她最爱的口味是香菇馅和酸菜馅的。

中午有时候沈然的爸妈并不在家,但是早上出门时他们会把电饭煲插上电煮好饭,中午回到家沈然就洗洗菜,并不老练的煮菜,吃饱也差不多13:30了。
少年人按说都爱睡午觉或者要午休,偏偏沈然不爱。沈然曾经尝试过,可是睡起来头像要爆炸一般,于是,她往往浅浅的躺上个五分钟就算是充电完毕。
14:00准时从家出门,走上20多分钟,恰恰赶在上课铃前进教室。
夏天的时候,汗水会像溪流般从后背一条条滑落,额前则是大滴大滴的顺着面庞滚落最后狠狠的砸在地上。
夏天一天能灌上三瓶矿泉水,但是流失的水分总还补不齐。
冬季因着冷而犯紫的脸颊和嘴唇则会因为疾走而变得稍稍红润一点。
冬季可以几周不碰一点水,总觉得太淡。
这姑娘偶尔好像很极端,沈然承认,只是有一点。

 
评论

© 因你而在 | Powered by LOFTER